您好!欢迎访问 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

校园资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校园资讯>学院新闻

吴天祥赴技能大赛比赛点看望慰问学院参赛师生

时间:2024-04-10 14:43 信息来源: 作者:郭雄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天祥赴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和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比赛点看望慰问学院参赛师生。

图片

在各比赛点,吴天祥同各赛项指导教师、参赛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赛项比赛进程与有关情况,对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的赛前备赛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职业技能大赛,坚持德技并修、赛教结合的育人理念,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在前期备赛阶段,参赛同学通过学习与实践,已具备充足的知识技能储备,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坚定信心、明确任务,以奋勇拼搏的姿态充分展示自身实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学院团队和指导教师要以技能大赛为契机,赛后及时总结梳理实践操作教学的经验与不足,全面提升学院赛教结合的教育教学质量。全体师生要齐心协力,共研共促,共同成长,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结合,不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