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

校园资讯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校园资讯>学院新闻

吴天祥参加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70周年校庆并开展学术讲座

时间:2023-12-07 11:32 信息来源:粮油食品工程系 作者:吴仪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教授吴天祥出席。

图片

活动期间,吴天祥参观了该校的校史馆、粮食文化馆,详细了解该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
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庆学术系列活动中,吴天祥以“话说中国白酒与世界烈性酒的故事”为题,为该校师生作主题讲座,讲座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主持。

图片

吴天祥从中国白酒与世界烈性酒的认识、酱酒在中国白酒中的影响力与价值、中国白酒与世界烈性酒的营销策略与方式、酱酒品鉴四步法的分享等方面,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分享了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评委的故事,热情洋溢地向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介绍了中国白酒的发展背景、定义类型、地位价值以及中国白酒与世界烈性酒的营销与品鉴方式,在交流互动中引发了师生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是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深化对外交流合作、扩展对外交流合作“朋友圈”的一项生动举措。学院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加强了双方的友好关系,为推动高等职业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